风哙

烟雾话唠 【全职高手/叶黄】C1

-

烟雾话唠  【全职高手/叶黄】

C1.

网游老手修•明星话唠黄

-

#人物属于虫哥

#故事属于我

-

-

第三天了。

整整是黄少天来H市的第三天了。

叶修的房间里依旧是暗无天地,仿佛日夜更替与他无关,习惯了光明和太阳的黄少天是从没这样,导致第二天起床的时候黄少天一度怀疑有贼,闹了一通后发现是熬夜瘫睡在床边的叶修。

然而这第三天,也是极不太平的一天。

-

“我靠?!”黄少天第无数次打开门,探头进去,发现叶修还是雷打不动的坐在电脑桌边,手里叼着一根烟,“你这是打算做臭老鼠了整天窝在这儿,我好歹是个客人你就不能照顾我吗,还能玩儿吗?啊?”

叶修头也没回,猛地吸了口烟,烟雾像游龙般从口唇间飘渺溢出,瞬间呛得黄少天眼都红了,像只红眼的小兔子。

“你自己到处转转吧,不然让沐橙带你去玩玩?”

黄少天呸了一口:“你确定苏妹子不会捉弄我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要打游戏。”

黄少天有种怒拔网线的冲动,想想这还不是他家,砸吧砸吧嘴也没说什么,一屁股坐在叶修床上,无聊到冒泡泡。

“老叶我也想玩……”

“老叶这新手弱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不打爆他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我靠这什么Boss开挂吗这么变态……”

千言万语化成一句……

“PKPKPKPKPKPKPK!”

自从黄少天荣耀接触后就叽叽喳喳个不停,此刻,叶修做出了一个骇人的决定,他电脑里闪烁这荣耀两字,倾身靠在窗台上,无奈地点燃了一根烟,呼出的烟散向黄少天,烟嗓撩人动情:

“我们……出去走走?”

-

晚饭过后,天色已晚,天空像是笼罩着魔女的斗篷,乌压压的,显然这是深春常有的景色,树冠里的小松鼠早就回了窝。

月亮就像人的眼睛,偷窥着人间美丑。

 

黄少天这时也没带口罩墨镜大大咧咧的走在前面,少年棕色的散发凌乱在空中,偶的还有几根俏丽的呆毛傻傻地立在头上。

“老叶你就不能快点?”

风卷杂着草动的声音和黄少天稚童般的嗓音钻进叶修的耳朵里,也混拉着泥土里的新鲜味和他薄荷洗发水的清香拢进叶修的鼻腔。

叶修不自觉的轻笑一声,快步追了上去。

  

树林撒下的阴翳把二人牢牢拥抱在怀里,黄少天听说这儿树上有松鼠一个劲往上张望,可垫着脚还没叶修高,也看不见什么,失望得蹲窝在树下,像一只赖着的小哈皮狗。

叶修盯着黄少天蓬松柔软的发旋,忍不住想探手下去揉一把。

这家伙,明明自己就可爱得像小松鼠。叶修在心里感叹。

冷风一扫,黄少天整个人缩得瑟瑟发抖,显然是穿少了。

唉。

叶修凑过去拉他起来,顺手取下了自己出门前被嘲笑怕冷才围上的围巾,现在一圈又一圈,绕过那个棕黄的小脑袋,围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带着叶修独特烟草味的围巾被缠在黄少天脖子上,温暖舒适的触感瞬间让黄少天沦陷,黄少天身上的薄荷味似乎并不排斥这气味,碰撞着相融,这温暖,像是一双大手捧住了他的脸。

叶修看着黄少天脸上的表情,像极了被主人挠过下巴而爱抚的猫咪,满足而安适,在绕完最后一圈的时候,叶修还是按照他的意愿,伸手在黄少天头上揉了揉,果真,柔软得一塌糊涂。

黄少天似乎是接受了他的抚摸,眯着眼笑了笑然后傻啦吧唧的绕着那棵树转圈,轻快缓慢,时不时踢踢绊脚的小石子,踢走了一个接着踢,最后黄少天也不纠结,就踢一颗石子,在这踢到那,在从那又踢到更远。

然后……这颗石子兜兜转转,最后在叶修的脚边停了下来。

黄少天也没再管,只是直直的抬头,然后把目光,撞进了另一双深潭似的的瞳里。

 

如果说黄少天的眼睛里是藏着星光,那么叶修这双,就是藏着深沉与秘密。

那种处事不惊遇人不恼的性格被他镶嵌进了眸子,混天然的浅灰色瞳孔里是冷静,是那种繁星背后的夜幕的色彩。

而此刻,这双眸子里,还有丝许宠溺。

是对那像猫儿像松鼠像软白包子一样的黄少天的宠溺。

黄少天的目光,像是对叶修那深不见底的潭水里投掷下一枚石子,仅仅是一刻,那潭水里早已波澜万千,那潭水里,是那少年清晰的倒影。

 

“你……”黄少天语结,张了张嘴,却只说出一个字,这和他平常的话唠截然相反,他偏了偏头把视线移开,满脸是不自然的神色。

叶修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伸手理了理黄少天被风吹散了头发,然后转过身,随手拿出烟叼着,遮住了风然后麻利的点上烟,在四寂无人的夜幕里闪起点点星火。

“走吧,夜深了,天气也凉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备注:这章让我比较失望,没有序章的气氛了,很抱歉。
另外有什么想写进文里的可以和我说的
谢谢欣赏,看文愉快
序章戳头像。

评论(2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