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哙

烟雾话唠 【全职高手/叶黄】序章

首次发文请多见谅
这里小写手念哑

-
烟雾话唠           【叶黄】

C0.

网游老手叶•明星话唠黄

-

#人物属于虫哥

#故事属于我

-

-

“唔...看来就是这儿了。”少年模糊的声音从围巾里闷闷传来,一头棕发,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,白衬衫被他懒散的套在身上,外头搭的是薄牛仔外衣。

明明是个大好春光,却围了一圈又一圈的厚围巾,活泼少年的气质瞬间呈成了猥琐跟踪大叔。

-

H市的春天就像翡翠雕出的画,偶尔几时,树上会露出几只黄棕棕的蓬松小尾巴,仔细一看,你会发现那小家伙在树上蹦蹦跳跳,可爱得不像话。

市街头的转角处总是文静有浪漫,可以有英式宫廷的高贵,也会有西式城堡的华丽,恰好,在这两景的划分间,有一间暗调色的店铺,里面弥漫的是咖啡独特的醇香,悠悠扬扬。

叶修就蜗居在这咖啡店的二楼,那里阳光明媚却被叶修用窗帘牢牢遮住,只有叶修的电脑屏幕里闪烁着荣耀中埋骨之地的背景。

-

还没等叶修结束副本,QQ图标就毫无规律的跳起,叶修握住鼠标一点,显示着黄少天名字的窗口下浩浩荡荡几十条消息,每条都不下二十字。

叶修把窗口往右一隐,键盘就操控着游戏人物动作,差不多三分钟左右屏幕才显出荣耀两字,叶修夹着烟的手一抖,烟灰就进了归所,这才不急不缓的打开窗口敲字:

叶修:“到了?”

黄少天:“靠靠靠靠靠,感情小爷刚刚发的你一个都没看,我通告片酬千千万还来照顾你这个老友,怎么连一点感激之心都没有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:“到了就赶快上来,我在二楼。”

黄少天看到消息,略微低了低头,把墨镜晃到笔尖,往上一瞥,看到一扇被黑布遮得严严实实的窗户,心下明白,但还是忍不住狂飙手速:

“我靠老叶你就不能来接我吗?不能吗不能吗不能吗,我为了你这么辛辛苦苦万里奔腾的从炎炎烈日曝晒阳光下赶来,你下个楼就这么难吗?还能玩吗?”

叶修无语。

叶修:“好吧我来接你。”

-

总得来说黄少天的东西还算少,只有一个箱子,至于为什么在进了房之后就能脱围巾取墨镜,这点你大可以上网搜搜这位的名字,绝对是现在数一数二的明星。

取了墨镜的脸更小,说话不经意见虎牙就会冒出来,这种介于少年青春期的脸更是讨人欢喜,即使是毫无粉黛装砌,也依旧白嫩得像个小笼包。

黄少天最吸引人的除了这些,性格更是占一大半比例,必备属性话唠,他不只是单纯的图嘴快,更不用提醒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,根本不怕冷场的性格,这也是为什么叶修这种几乎独来独往的人能够接受。

叶修说,黄少天这人,从第一次见面,最吸引我的,是他的眼睛。

那种能隐觅星光的眼睛。翻转琉璃间能见星河,轻含笑意里能见太阳,波光流转,里面有揉碎了的星光。

叶修很喜欢,很喜欢他这双眼睛,喜欢到想要珍藏,想要这目光永远倾停在他的身上,喜欢到喜欢他的主人。

-

叶修喜欢黄少天。

这是心里藏的最深的小秘密。

嘘-

竟然你知道了

就帮他保存好这个秘密

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

这个秘密就破土发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82)